close

c113fd77c24e80296c815c69de86f795mkQH32  

【妳一定要幸福喔!】

在這世界上,要找到和自己100% match的人,可以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,

所以兩個人在一起,難免會有摩擦,這時候"溝通"是最好的潤滑劑,

每個人都會有讓對方很難接受的缺點,或是習慣,或是行為,

齒輪不就是這樣嗎?透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以及在適當的時機添加潤滑劑,

能夠讓這對齒輪運轉的更順,更安靜,

兩個人在一起何嘗不是如此,

我和妳走過了兩年,我們沒有吵過架,只是偶而生悶氣,

我一直以為這是我們的溝通有效果,

很顯然的,我錯了,

原來是妳一直把一些事情藏在心裡,

這樣一來我又如何能夠知道呢?

妳習慣把不滿壓抑在心中,然後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就爆發,

結果就是分手...

我不懂,為什麼不能在有問題的時候就說呢?

妳說我不夠用心,可是我對妳的好,難道妳都看不見?

冬天捨不得妳下廚,不想看見妳的手被凍的紅紅的,所以我來。雖然我的廚藝好不到哪去


根據同樣的心情,碗我來洗...

逛街累了,妳說小腿酸,我幫妳按摩,

妳說要幫我按摩,我捨不得,因為妳的小手按這麼大的肩膀,等一下妳手就酸了,

就像人家說的一句話:我給的,不是妳要的。

可能我也沒有給妳什麼吧!?

妳說妳考慮了半年了...

我想,妳已經想得很清楚了,

第三個星期了,我想我也沒有理由再要妳回到我身邊,

妳說妳要一個人過,我答應妳,

就算不答應又能如何!?

就像人家說的:在一起是兩個人的決定;分手一個人決定就夠了。

唉...整個無言了

電視劇裡的一句話:

"跌一下有什麼關係啊,這樣就被打敗,一點都不像妳啊。

就算跌倒,也要豪邁的笑,知不知道?"

對阿,我不過就是在一個人生的轉角跌倒了,

再站起來繼續向前走阿!

我應該要昂首闊步的邁向前方,對不對!?

答應我,妳一定一定要幸福喔!

這是我最後能給妳的,請妳收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